奥特曼与蜘蛛侠同台!与漫威合作的《THE RISE OF ULTRAMAN》漫画将于9月在美国上市!

0
奥特曼

对于圆谷来说,他们之前彻底击败了美国UM公司,最终获得了奥特曼所有权。

 

今天,一张漫画特别版封面图被放出,确认漫威将与蜘蛛侠展开联动。《THE RISE OF ULTRAMAN(奥特曼崛起)》一共有五卷,其中第一卷计划于今年9月在美国上市。毕竟之前就有消息称,漫威和圆谷联将手打造的全新奥特曼漫画故事《THE RISE OF ULTRAMAN(奥特曼崛起)》

据悉,该漫画由Kyle Higgins(《冬日战士》)和Mat Groom(《Self/Made》)负责编剧,作画由Francesco Manna(《复仇者联盟》等)、Michael Cho、Gurihiru负责。

再来说说版权的事情,UM和圆谷的纠纷是《奥特曼》漫长生涯里的难以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简单来说,UM公司曾经获得授权拥有《奥特曼》在日本以外国家地区的知识产权,虽然时至今日圆谷并不承认,不过关键就在于UM公司拥有所谓的“合同”。

2019年12月10日,奥特曼生父《圆谷制作》发表声明,称在12月5日美国当地时间,在审理许久的起诉UM公司版权侵犯案件中法院判决获胜,不过UM公司有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请复议上诉的权利,截止日期2020年3月4日。

UM公司曾经获得授权拥有《奥特曼》在日本以外国家地区的知识产权,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圆谷制作想要收回知识产权,不过最终侵权方美国UM公司宣布,取消了之前上诉的全力,而圆谷就自动胜出,同时他们还将获得巨额赔偿。

漫威新动作:最新漫画让蜘蛛侠与奥特曼在一起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