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大学生开发Datang Reader手机App:记录学生到校记录,共吸引超300所学校下载使用!

0
Datang 3

随着国内疫情有逐渐缓和的趋势,在大约2星期前大马教育部就召开记者会指出,国内的中五以及中六生,将在周三(6月24日)率先复课,然而来自国能大学(Uniten)软件工程系,现年23岁的莫哈末阿吉夫Muhammad Akif Rabbani Ab Rashid就创立了一个手机App,帮助国内教师记录中五以及中六生的返校上课出席率。

 

Datang 1

Datang 2

根据Muhammad Akif Rabbani Ab Rashid的说法指出,他在上周日(6月21日)接获中学教师的手机短讯,发来询问是否有个可以记录学生到校以及体温检测的手机App时,才突发奇想创立Datang Reader。

 

Datang 3

根据Muhammad Akif Rabbani Ab Rashid表示,目前这款手机App全马大约有300所学校下载登记使用Datang Reader手机App。同时也表示目前Datang Reader仅在Google Play Store中上架,并预计在未来几天Datang Reader将在Apple App Store上架。

 

与此同时Akif 表示,目前他计划在Datang Reader上添加体温记录的功能,让教师在记录学生们的体温后,输入在App里头即可,不需要额外在记录簿上记录。

 

随着中五以及中六生将在星期三(6月24日)正式复课,虽然说新冠疫情已经逐步受到控制,不过学生们在返回学校学习的同时,也要注意好自已的卫生健康哦!

 

Datang

最后想要下载的教师们,连接在这儿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