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9A通过大马SIRIM认证:或配备4000mAh电池、18W快充?即将登陆大马

0
红米9A

就在近日,小米就推出了Redmi 9手机,然而Redmi系新机似乎不仅止于此,近日在SIRIM官网上就出现了Redmi 9A的型号并通过了该认证,这表示它即将来到大马了!

Redmi 9A SIRIM

以上就是由SIRIM通过的一款Xiaomi手机,而这款手机的型号为 M2006C3LG。从图片中可看到,它支持WiFi 802.11b /g/ n、Bluetooth以及GPS和双SIM卡,从这个代号来看很有可能是Redmi 9A。

在配置方面,有消息指出Redmi 9A配备了4000mAh电池、18W快充但有可能随盒附带10W充电器、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2等,Redmi 9于上周就在马来西亚推出,售价为RM499起,因此就目前的情况来看Redmi 9A的定位可能还要更入门,而价格有望低于这个数字,至于更多详情,就看Xiaomi Malaysia的后续公布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