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发布全新Enduro系列:主打军事防护+防水防尘,最高第十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

0
CV 3

就在刚刚(6月23日),Acer就在线上举办了Next@Acer发布会,推出了一系列的新产品,其中就包括了全新的产品线Enduro系列,Acer Enduro系列救助大了超强防水防尘以及超强耐摔等,话不多就让我们来看看Acer刚刚发布Enduro系列里的两款笔电以及三台平板电脑吧!

 

N7 1

Acer Enduro N7 EN714 51W Standard 07

Acer Enduro N7在配置上并没什么突出的搭配,仅搭载第八代Intel Core i5-8250U 处理器、最大8GB RAM+128GB SSD。在屏幕上,Acer Enduro N7就搭配了14寸FHD屏幕,在其他方面Acer Enduro N7就具备了IP65 防水防尘并且符合了MIL-810G的军事防护规格,在这项防护规格上主要面向急救人员、工作人员作为主要对象。

N7 4

不过Acer官方并没释出Enduro N7的售价,以及任何相关的开卖消息。

 

Acer Enduro N3 EN314 51W Standard 06

至于在Acer Enduro N3方面,相对于Enduro N7,N3在处理器方面稍微有跟上现今市面上的笔电规格,在处理器上就搭载了第十代Intel Core i7-10510U、并且支援1TB SSD/2 TB HDD的配置,在显卡方面则是采用了NVIDIA GeForce MX230。在屏幕上,Acer Enduro N3就搭载了一块14寸FHD屏幕。在其他方面,Acer Enduro N3就具备了IP63 防水防尘,同时也符合了MIL-810G的军事防护标准。

N3 1

在售价上,N3是Enduro系列中唯一一款配有价格的,Acer官方给出Enduro N3的售价为899美元(约RM3844),不过Acer官方并没透露N3的开卖消息。

 

Acer Enduro T5 ET510 51W Standard 06

至于在平板方面,Enduro系列一共配有了三款平板分别是T5、Windows版本的T1以及Android版本的T1。首先是Enduro T5,在这三款平板中T5可以说是外观最“硬汉”的一台,在平板四角都具备了经过MIL-STD 810G军事认证的厚重保护模式,同时也具备了 IP65 防水防尘认证。此外这款平板主要是面向物流业和制造业工作人员进行数据确认用。

 

所以在配置上,Enduro T5作为Windows平板就搭载了第七代的Intel Core m3-7Y30处理器,搭配最高4GB RAM以及128GB SSD储存。此外在平板屏幕上,T5就搭配了一块10.1寸屏幕,画质为1920 x 1200。

 

Acer Enduro T1 ET110 31W Standard 04

最后在T1方面上,在Windows版本的T1上,就采用了一块10.1寸 1280 x 800 分辨率的屏幕,在基本配置上就搭载了Celeron N3450 处理器以及搭配4GB RAM 和 64GB eMMC 存储,防水防尘等级为 IP54。

 

Acer Enduro T1 ET108 11A Standard 01

在Android版本的T1上,就搭配了8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 x 800,在处理器方面则是采用了MTK MT8385,在搭配4GB RAM以及64GB eMMC储存,在防水防尘等级上Android的T1配有了IP54的认证。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