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Swift 5发布:997g重、第十一代Intel处理器+NVIDIA MX350显卡,售约RM4278!

0
Acer 1

就在刚刚,Acer举办了Next@Acer发布会,在现场推出了全新的Chromebook笔电之外,也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Acer Swift 5,这款最新一款的笔电就延续了与上一代一样,依旧高效能以及主打轻便携带的便利,话不多说就来看看Acer Swift 5的配置吧!

 

外观

 

Acer Swift 5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4寸FHD IPS显示屏,屏占比90%,最高亮度300 nits
  • 第十一代Intel Core™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MX350显卡
  • 8GB LPDDR4/16GB LPDDR4X RAM
  • 1TB PCIe SSD
  • 12小时续航
  • 一个USB 3.2 Type-C接口、一个HDMI接口、两个USB-A接口以及一个耳机接口
  • 蓝牙 5.0
  • 双Wi-Fi 6
  • 997g
  • 14.95mm
  • Swift Green、Safari Gold

 

1 2 2 1 背盖

Acer Swift 5最大的特色就是其便携性,机身重量仅有997g,而机身厚度仅有14.95mm。屏幕方面则是搭载了一块14寸FHD+屏幕,屏占比为90%,同时最高亮度可以达到300nits。

 

处理器

电池 2

配置上搭载了第十一代最新的Intel Core处理器,其中就最高搭载了16GB RAM、1TB的SSD等配置;在显卡方面上,最高搭载MX350显卡。同时在续航能力的表现上,Acer Swift 5就支援了最高12小时的续航,也支援快充,号称充电30分钟即可享有4小时的续航能力。

 

连接 1

链接口上,则配有了一个USB 3.2 Type-C接口、一个HDMI接口、两个USB-A接口以及一个耳机接口。在其他方面,Acer Swift 5支援了双Wi-Fi 6以及蓝牙5.0的搭配,同时Acer Swift 5也支援了指纹解锁的功能,让用户轻易的透过指纹来储存重要的文件。

 

3 3

在开卖资讯上,Acer Swift 5将于10月份在美国等地率先开卖,售价为999.99美元(约RM4,278),目前Acer Malaysia并没透露任何关于Acer Swift 5来大马开卖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