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舒服的玩游戏!Acer与OSIM联合打造按摩电竞椅:可针对肩、颈、腰等按摩、还有蓝牙音响播放音乐!

0
predator osim

就在刚刚,Acer举办了Next@Acer发布会,推出了一系列的新产品,其中最有趣的产品包括了一台电竞椅,这个电竞椅看起来没什么特别之处,但它与OSIM合作,在椅子里加入了按摩功能!

 

osim

这款电竞椅看起来外貌平平,但内里大有乾坤,Acer Predator与OSIM合作,在里头加入了OSIM V-Hand™按摩技术,针对用户的颈部与肩膀进行按摩,你可以在椅子右边扶手上的遥控器控制按摩模式,同时还有三种按摩模式来针对你的肩、颈、腰等部位,针对长期久坐可能会引发酸痛的部位进行按摩。

 

除此之外,这款按摩椅也可以调整按摩滚轮的位置以对应6种不同的肩膀位置,针对体格不同的用户进行按摩,同时也可以设定各种不同的程序来针对特定部位按摩等等。

 

predator gaming chair kspmain 1 l

除此之外,这款按摩椅还自带了蓝牙音响,你可以坐在上面一边按摩、一边玩游戏并一边听歌可说是十分奢华的享受了,Acer暂时还没有公布这款电竞椅的开卖资讯与售价,至于马来西亚有没有机会引入这款特别的电竞椅就看Ace Malaysia的后续消息怎么说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