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系列的Android 11预览版上线!整合各信息应用于一个界面、更多隐私设置等!

0
coloros 1

在Google公布了Android 11 Beta之后,OPPO就首先预告了他们将推出OPPO Find X2使用的Android 11系统,而现在OPPO Find X2使用,基于Android 11 Beta的ColorOS开发者预览版已经正式推出,也带来了一系列的新功能!

 

still 1

一些Android 11 Beta已有的功能诸如全局黑暗模式、自带的屏幕录制等功能已经加入在新版的ColorOS中,而OPPO表示Find X2系列的Android 11测试版将包含下列几项新功能:

 

  1. 一个可以集合多个聊天应用对话于一个区域的对话空间
  2. 专为信息应用而设的泡泡式UI,将能够以悬浮视窗的方式在手机画面中呈现,让你一边做别的事情一边维持聊天
  3. 隐私功能强化,带来一次性的权限允许、自动重设权限、背景中的地理位置功能以及更多有关敏感性功能的权限许可

 

除此之外,OPPO也表示未来的Android 11 Beta将会加入更多的新功能,当中包括All Pixel Omni-Directional PDAF相机对焦技术、HDR影片增强、AI自然显示调色、OPPO Share等等,目前这个开发者预览版已经开放下载,不过由于还在开发者预览阶段,主要推荐给开发者更新使用,不建议用户日常下载使用,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