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7发布:新增睡眠追踪、表盘分享、舞蹈模式、自动洗手检测等!将于今年秋季推出更新!

0
watchOS 7

就在刚刚(6月23日)Apple的WWDC 2020大会就结束啦,Apple在大会上不留余力的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新OS,其中就发布了全新的watchOS 7了,在watchOS 7里,Apple就为用户们带来了全新表盘设计,睡眠监测等更新,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watchOS 7还有什么更新重点吧!

 

watchOS

界面 2

Face S暗黑ring

在watchOS 7上,Apple就为用户带来更多表盘设计,并且用户下载并使用第三方表盘设计。除此之外,Apple也为用户带来了Face Sharing的功能,通过这项功能,用户能在Apple Watch应用商店中作为精选的表盘使用,也可以在个人之间共享或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分享链接。

 

workout

Dance 跳舞检测

在运动模式中,Apple就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舞蹈模式Dance Workout,透过Apple Watch Series先进的传感器技术,当用户在进行舞蹈模式的时候,watchOS 7能实时监测用户的舞蹈肢体动作,例如上半身的肢体动作等。目前舞蹈模式一共支援四种不同类型的舞蹈风格,例如宝莱坞,有氧舞蹈,嘻哈和拉丁舞蹈。

 

查看 记录

除此之外,Apple也在iPhone上重新设计以及将“Activity App”重新命名为“Fitness”,在“Fitness”里头,Apple为用户们带来了更简化的数据视图,让用户更容易观察用户的每日活动,锻炼,奖励和活动趋势,同时也新增了活动共享和活动竞赛。

 

健康 睡觉

睡觉

睡觉 2 睡觉 4 睡觉 5

在watchOS 7上,Apple也为用户们带来了睡眠追踪模式,当用户在接近睡眠时间时,iPhone会自动开启勿打扰模式,Apple Watch的屏幕会逐渐变暗,同时会播放助眠音乐。在你起床后,将得到简单的问候语及睡眠分数等。

 

洗手 洗手 倒数 洗手 1

随着目前新冠病毒在全球大流行,全球各地的民众都对原有的生活有着巨大的改变,其中就经常洗手也成为了我们的新常态之一,而Apple也为我们想到了,就推出了Automatic Detection的功能。在这项功能里,Apple将设置20秒来让用户洗手,并且在洗手过程中Apple Watch也会同步进行倒数,在完成后也会恭喜用户洗手完成了~

 

watchOS 1

 

看到这,想必大家都很好奇,究竟什么时候能够获得升级体验吧?想率先体验watchOS 7的用户们,能前往beta.apple.com进行注册,以便在7月份的时候抢先获得体验watchOS 7最新的功能哦!同时根据Apple的说法,Watch Series 3以上都能升级到watchOS 7的新系统哦!

 

更新

如果想要等待正式版本的话,Apple表示watchOS 7正式版本将于今年(2020年)秋季在全球开始推送。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