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开设步骤!Bursa Anywhere手机App新功能:用户可在App内开设股票户口!

1
Bursa 3 1

在这个年头理财投资已经变成了一个新趋势,同时在近来也有不少大马民众在MCO期间都纷纷开始学起任何投资,而现在大马股票交易所Bursa Malaysia旗下的手机App Bursa Anywhere就推出了一项新的功能,那就是允许民众通过线上的模式开设新的电子储存股票户口“Central Depository System/ CDS”!

 

Bursa 1

除了能通过手机App线上申请电子储存股票户口“Central Depository System/ CDS”之外,同时用户也能重新激活不活跃的CDS户口,并且不需要支付任何的经纪费用 Brokers fee。

 

Bursa 3

不仅如此,Bursa Anywhere手机App,也为用户带来了e-Dividend的功能,透过这项功能允许用户直接通过银行户口收取股息。

 

Bursa 2

有兴趣想要下载Bursa Anywhere手机App的民众,能在Google Play Store以及Apple App Store上下载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AH GAN
AH GAN
3 年 以前

请问如何重新激活不活跃的CDS户口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