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确认:《Digimon Adventure:Last Evolution Kizuna》将在7月1日上映!戏院重开首天就看得到!

0
gsc 2

电影院将在7月1日恢复运作,第一批上映的电影也陆续公布,而GSCinema刚刚公布了《Digimon Adventure:Last Evolution Kizuna》的上映日期,就在7月1日,也就是恢复营业的那天上映!

 

https://www.facebook.com/GSCinemas/photos/a.143863272274/10159019160347275/?type=3&theater

就在刚刚,GSC宣布了新Digimon Adventure剧场版将在7月1日上映,刚好就是电影院恢复营业的第一天,这部电影原定上半年上映,但因为疫情的关系而不得不延迟。

 

据介绍,本次剧场版紧接在Digimon Adventure tri.故事的五年之后,除了经典的太一、亚古兽等人,同时还有Digimon第二世代的主角们回归,喜欢Digimon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gscGSCinemas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