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nova 7系列是最适合亚太年轻人的第一款5G手机

0
何刚

近日,华为在马来西亚正式发布了针对年轻群体的nova 7系列新机,其中最大卖点之一就是nova 7与nova 7 SE均支持5G,尤其是nova 7 SE RM1499的售价直接将5G手机的门槛设定在了1500元以内,成为了目前该价位段最便宜的5G手机。众所周知,华为在5G通信领域处于领导地位,如此大力推动5G手机显然也有着明确的战略意义,对此在近期举办的亚太媒体线上讨论会上,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分享他的一些看法。

 

a9e3a47a3124428697f4a4048adffcbb

何刚表示,亚太即将开始5G服务,借助5G的特性这将促使万物互联,更多设备连接上网络,低延时设备之间可以相互连接起来,互联互助,为用户带来更多使用价值,而时延的降低也会带来过去没有的服务和体验。因此,华为准备好将全系列5G设备带入亚太市场,如手机,平板,CPE等等构建起5G第一平台的形象,随着多款5G设备的引入,华为将成为亚太5G设备的领导者,为亚太用户提供优质的5G体验。

 

kcVy7FcY3vLybmrf2mG7

近期发布的nova 7系列肩负的使命是带给年轻的人群更好的5G网络与使用体验,从设计上,高颜值一直是nova的一大追求,特别是新带来的7号色,特别适合对潮流时尚有追求的用户。年轻人在手机拍照体验上有着极高的追求,因此nova 7系列搭载最高64MP四摄,前后双景录像DualView功能,更强的夜拍等等,让想要拍视频或vlog记录生活都能轻松驾驭。nova 7系列也搭载了华为自主研发的Kirin 5G芯片,保证了更稳的网络连接体验,更快的下载速度,无论是使用手机或玩游戏都能享有流畅的体验,再加上两款产品都支持华为40w快充 ,nova7系列就是最适合亚太年轻人的第一款5G 手机。

 

问题来了,身为用户的我们,真的那么需要5G吗?

 

nova 7 1

何刚表示,虽然华为率先推出5G手机,但未来的产品线还是会根据的用户的需求,提供4G与5G的产品,而旗舰机将会是5G为主,因为旗舰机的要求更高,需让用户抢先体验到最新的科技。因为疫情带来的新常态,越来越多人在家办公,线上上课,购物,等网络使用率大幅提高,未来消费人群会更依赖云,基于这些变化,会产生出更好的服务和体验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好的云服务体验,而当消费者本身手机使用率越来越高,用得越来越多,亦会希望有更好的设备来使用这些服务。

 

总的来说,无论如何5G都即将到来,随即必然催生出各种各样的新服务与新体验,而这时候如果拥有一部5G设备,将能让用户抢先一步体验到这些新变化与享受到这部分红利,而 nova 7系列的出现,显然的是将5G手机的门槛降得更低,让更多人能参与其中。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