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Big Sur发布:新增Widget插件、Control Center控制中心、Safari支持扩充应用等!将于秋季更新!

0
bis sur 1

就在6月23日凌晨举办的WWDC大会中,Apple推出了全新的电脑操作系统macOS Big Sur,带来了Widget功能、加入Control Center,同时自家的Safari也带来了扩充应用等更新!

 

bis sur

首先是名称从Catalina更改成了Big Sur,换了另一座山,整体面貌也有所不同。

 

widgets 1

接着是延续了iOS以及iPadOS,带来了Widget插件功能,让你区块化的显示、整理你的应用。

 

control centre

接着是在MacOS中加入了Control Center功能,类似手机那样,你可以调出一个控制面板来调节你的Wifi、亮度、声音等等,你也可以拖曳特定的系统调节到工具栏上面。

 

new icon

相簿 地圖

接着是相簿和地图等应用更新,相簿应用让你切换多种显示方式,你可以在同个视窗查看个别照片的详细参数,也可以放大到多个照片同时显示,地图应用更新,同时许多应用的图标也进行了一些更改。在Message应用上也作出了与iOS 14、iPadOS 14相似的更新,带来了钉选对话、新的Memoji、群组通话改进等。

 

wallpaper

Safari也进行了更新,带来了扩建应用功能,也就是说你在Safari也可以安装下载来自第三方的插件应用。同时为了安全考量,你可以选择限制这些扩充应用的使用,像是只在特定网站使用,或是只在今天使用等等。

 

tabs 翻譯 1

接着是Tabs功能上的改进,现在将鼠标移动到个别的Tabs将会有小小的缩图告诉你这是哪个Tabs,让用户更好的识别个别的Tabs,同时也自带了自动识别翻译功能,Safari会自动检测你浏览的网页使用的是不是你的母语并提议翻译等等。

 

macos

今天 秋天

接着是更新日期方面,全新的macOS Big Sur将在今天起推出开发者预览版本,同时预计将在秋季开始正式推送。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