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举办第二次Game Palace Mobile Legends竞赛,将赢取HONOR 9X Pro等总值RM5000的奖品!

0
48 副本

Mobile Legends的玩家注意了!随着去年由 HONOR Malaysia 举办的第一届 Game Palace Tournament 获得不错的成绩后,今天就迎来消息说HONOR 将再次举办 Game Palace Tournament!而HONOR也将送出高达RM5000的奖品给获胜的玩家!

 

这项竞赛将开放20个团队的名额,并于6月26日及27日线上进行5对5的 Mobile Legends竞赛,游戏将以 Custom Draft Pick Mode 进行。

 

而奖品方面,HONOR将送出高达RM5000的奖品给获胜的玩家。获得冠军的团队,每位玩家可得到一部HONOR 9X Pro 手机以及总数4000的游戏钻石,而获得亚军的每位玩家也可以得到 HONOR 的蓝牙耳机以及总数3000的游戏钻石!不仅如此,获得季军的玩家也可以得到总数3000的游戏钻石!这项竞赛现已开放给HONOR的会员报名,而报名时间将介于6月17日至6月25日期间。

 

Capture 5

参加方式非常简单,你只需要在HONOR官方网站上评论写出为什么你想参与并 hashtag #HONORGAMEPALACE2020 ,然后再派出一个代表填写报名表格就完成了,报名表格内需填写所有参与玩家的名字及HONOR会员ID。想赢取HONOR 9X Pro的朋友,记得在6月25日前填写报名表格以参与竞赛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