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发布:Widget小插件、画中画功能、Car Play可解锁车辆,iPhone 6s以上可升级!

0
14 2

一年一度的WWDC大会正式举办,依照惯例,Apple都在本次大会中公布一系列的新系统,其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新一代的Apple手机操作系统iOS了,这次发布的是iOS 14,带来了Widget小插件、App Library、画中画功能等。

 

app library

首先是App Library功能,能够更好的将你大量的App分类整理在同一个界面中,当中包括了App的类型、近日增加、推荐应用等的分类整理。同时你也可以限缩你App页面数量,比方说你安装的App数量多达5、6页,但你能选择只显示一、二页,其余的App就能在App Library中查询。

 

widgets1 widget2

接着是Widget功能,你可以将不同应用的小插件放在你的主页面中,你甚至能够在同一个位置叠加上多个插件,让手机在不同的时间显示不同的插件,比方说早上起床的时候显示天气预报的插件,但同个位置在下午的时候可以切换成日历等等。

 

畫中畫 畫中畫2

接着是画中画功能,你可以在随时随地将你的影片内容缩小成一个小视窗,同时还能打开其他的应用诸如笔记、聊天应用等,让你一边做其他的事情一边看影片。

 

siri 2

翻譯 語言

接着是Siri变得更加智能,带来了新的开启动画、支持传送语音信息等功能,,在翻译功能上也增加支持更多的语言,新增离线翻译的同时也提供更智能的翻译模式提供更人性化更智能的句子翻译,避免出现翻译出奇怪句子的现象。

 

對話

message

再来是聊天应用Messages的改进,首先是新增钉选对话功能,你能够将特定的对话钉选在最上面的地方,这让你常用的对话可以随时被放在最上面的地方,与此同时也新增Memoji贴图,当中包括了不同年级的贴纸、还有像是击拳、害羞、拥抱等Memoji,而群组聊天室的界面也有所改进,像是引用回复、标记群组的特定成员等。

 

carplay carplay2

接着是Carplay功能的更新,首先是带来新的Carplay界面壁纸、更多Carplay相关应用,同时也开始加入车钥匙的功能,根据Apple的说法,Carplay将首批支持解锁BMW的车辆,只要用手机NFC功能轻轻一碰车子就能解锁!

 

guideScreen Shot 2020 06 22 at 11.23.14 AM 1280x721 1 1200x676 1

接着是地图应用的更新,加入了Guide功能显示当地的景点、上架的推荐介绍,同时还有单车用的到分行模式,以及为电动车打造的导航路线,这当中包括了计算电动车的充电站等。

 

卡片

app clips

code 10mb

接着是App Clips功能,能够轻量化的开启特定的App,让你在不安装的情况下预先启用局部的App,快速的开启特定的应用,具体呈现形式为在特定的情况下(比方说购物、还停车费)的时候会以小卡片的形式呈现。你可以透过NFC或是特制的App Code快速开启应用,同时App Clips中确保应用小于10MB,尽可能的简化应用的开启时间,让用户更快的开启自己需要的应用。

 

今天 秋天

ios 3

接着是更新日期方面,全新的iOS 14将在今天起推出开发者预览版本,同时预计将在秋季开始正式推送。更新名单方面,7代的iPod Touch、iPhone SE、iPhone 6s以上都能升级,基本上iOS 13的设备都有,可说是相当佛心了。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