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4发布:Widgets插件、还能将手写字转换成数位字体!iPad Air 2以上可升级!

0
ios 1

手机系统更新了,自然也少不了平板的系统,自去年开始iPad的系统开始独立运作,作为iPadOS延续到今年,iPadOS也在本次的WWDC大会更新,带来了与iOS 14相同的插件功能以外,也新增了更多针对手写字的支持等功能!

 

104495425 1184296888589654 6089256490460068605 n

siri 1首先是像iOS 14一样支持Widgets插件、提供更简化的App整理功能、轻便使用的App Clips、Memoji,同时也带来了Siri的升级,像是你能够在一边逛网页的时候一边让Siri帮你智能纪录食谱中的食材等等。

 

scribble 轉換手寫字

接着是Scribble功能,你可以在笔记中的任意地点,甚至是Search界面中进行手写输入,与此同时你可以智能识别你的手写字体转并换成数码字体,让你复制这些手写字并复制剪贴在其他笔记上。

 

search fullscreen 1 call tab

在其他改进方面,带来了全新的universal search,具体功能与过去相仿,为搜索你的应用、联系人等等,在搜索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在使用的时候将不再遮挡住你iPad的App等,同时Apple Music的界面更改、通话通知的UI变得更加小巧卡片化等等。

 

秋天 今天

ipados

接着是更新日期方面,全新的iPadOS 14将在今天起推出开发者预览版本,同时预计将在秋季开始正式推送。在可更新的设备名单方面,可以看到iPad Air 2、iPad mini 4以上的设备都能更新,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