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11确认6月30日大马发布!首发MediaTek Helio G35处理器,或搭载5000mAh电池、后置双摄?

0
realmec11

就在不久前,realme正式在大马市场官宣了realme C11手机,这款手机将搭载MediaTek Helio G35处理器,同时具备了大电池等特性,而从命名也不难看出这是realme旗下入门机型的新型号,而现在这款手机确认将在6月30日发布!

 

https://www.facebook.com/realmeMalaysia/photos/a.1993026990995293/2429014200729901/?type=3&theater

根据realme Malaysia的消息指出,他们将在6月30日早上11点起在Facebook专页直播发布realme C11,同时表示这将会是首款MediaTek Helio G35处理器手机,也标示了这款手机将搭载大电池等等。

 

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realme C11将搭载5000mAh电池、6.5寸屏幕以及2GB RAM+32GB ROM并支持microSD扩充,也支持1300万像素主摄以及一个景深镜头并支持夜拍模式等,至于这款首发的Helio G35处理器,消息指出它将搭载2个Cortex A76核心,并且性能有望或将超过Helio G70处理器,当然这些消息都还未经证实,至于更多详情我们将在下个星期二,也就是6月30日揭晓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