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官宣!GSC宣布《Train to Busan 2》将于7月16日大马上映!

0
traintobusan2 1

随着政府的管制放宽,GSCinemas也将在7月恢复营业,相信不少人已经等不及想要到戏院看电影了吧?继昨天公布了一系列将在7月上映的电影之后,GSCinemas进一步公布了人气丧尸电影《Train to Busan 2》的上映日期!

 

https://www.facebook.com/GSCinemas/photos/a.143863272274/10159018878822275/?type=3&theater

GSCinemas刚刚正式公布了Train to Busan:Peninsula的上映日期,为2020年7月16日,也就是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大家就能进电影院观赏这部电影了!根据国防部长的说法,民众必须佩戴口罩看电影,而电影院内需要有社交距离标志,与此同时每次观众人数限制在250人以下,至于现场表演只能在室内或闭门礼堂内进行,回戏院看戏的大家要多多留意了。

 

《Train to Busan》续集发生在上一集的4年之后,故事讲述整个朝鲜半岛因为丧尸爆发而办成了一片废墟,而幸存者们为了能够逃离朝鲜半岛而与丧尸们展开了殊死搏斗。不过第二部的电影不能直接算是第一集的续作,可以理解为同一个世界观的续作作品,据称电影预算是收集的两倍,电影质量非常值得期待。

 

https://www.facebook.com/GSCinemas/photos/a.143863272274/10159015480747275/?type=3&theater

除了《Train to Busan》续作之外,其他将在7月发布的电影包括了Tenet、花木兰、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数码宝贝剧场版等等,至于更具体的上映日期就看GSC的后续公布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