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全球最大的旗舰店于上海开业!占地5000平米、三层楼高,可体验500种产品、智能车等!

0
旗舰店 1

在6月24日HUAWEI最大的全球旗舰店在上海南京东路开业,作为HUAWEI目前最大的旗舰店,这间店面占地5000平米,除了商店以外,这家旗舰店还号称为“城市客厅”,展示了一系列的HUAWEI智能生态产品!

 

986b1881ly1gg08ot5an8j20u016aqcq

这间旗舰店位于上海南京东路的南京大楼,这是华为继深圳万象天地店后的第二家直营店,更是HUAWEI目前全球最大的旗舰店,总面积达5000㎡,也就是5000平米。

 

986b1881ly1gg08oy1ltbj20u00k040p 986b1881ly1gg08oycmvgj20u00k0wh7

除了占地面积广,该店还有足足3层楼高,其中1漏为产品体验区,有着多达23张产品体验桌以及12个按照不同场景摆放的展示壁柜,让大家可以体验HUAWEI手机、平板、PC、穿戴设备等500种电子产品。

 

986b1881ly1gg08ozany1j20u00jf0vo986b1881ly1gg08p4f5uhj20u00g3tbk

二楼则是全场景只会生活体验区,包括了智能家居、移动办公、运动健康、智慧出行、影音娱乐5个大区,对应着不同的场景提供相应的智能产品体验,你在这里可以体验到HUAWEI针对不同场景所推出的系列智能设备,而“城市客厅”之名也就这样而来。

 

 

除此之外还有智能家电、汽车等体验,甚至在1楼有着真车让你更身历其境的去体验智能车,至于三楼则还有提供更多打卡点以及玩到大的多功能区。

 

其他部分,这件旗舰店里有多大200多名体验顾问,可提供近10门语言服务,也有19个柜台和12个维修工位提供售前售后的一站式服务,同时还会定期举办课程、艺术沙龙、分享会等等,可说是体验非常丰富,如果以后有到上海的话,不妨来南京东路的HUAWEI旗舰店看看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