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5W充电头!传iPhone 12全系列或标配20W快充电头?

0
iOS 3 副本

最近最火热的话题莫过于iOS 14了,随着Apple发布了全新的iOS 14系统,这也意味着全新一代的iPhone 12系列距离发布日期也不久了,而就在刚刚就有外媒在Twitter山释出一张疑似Apple 20W的充电头,或许在iPhone 12系列上将会配备20W的充电头了?

 

根据这名Twitter的爆料指出,用户购买iPhone 12系列手机,在手机盒内将会附赠这款20W的快充头。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依旧不清楚20W 充电头是iPhone 12全系列都获赠,还是仅iPhone 12 Pro Max独占,毕竟在iPhone 11系列中,iPhone 11 Pro系列是iPhone首款支援快充的手机。

 

iPhone 1 1

截至目前的消息来看,iPhone 12将有四款机型,分别是5.4寸和6.1寸的iPhone 12,以及6.1寸和6.7寸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 Pro系列机身背面则继续采用了后置三摄镜头模组布局,虽然在排布方式上与iPhone 11 Pro有些类似,但是可以看出这次专门为LiDAR扫描仪预留了开孔位置。

 

Apple 1 11

而在今早就有外媒报道指出,在iOS 14上新增屏幕刷新率选项,或许iPhone 12系列都支援120Hz刷新率也说不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