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发布ThinkPad E14和E15:AMD Ryzen 7 Pro处理器、24GB RAM+1TB储存!售RM3,449起!

0
Lenovo ThinkPad E14 E15 2 1

就在刚刚Lenovo就在大马举办了一场线上发布会,为大马消费者们带来了全新ThinkPad E14以及E15笔电,此外这两款笔电都换上了AMD Ryzen 7 Pro 4700U处理器,话不多说我们就来看看,这两款ThinkPad E系列笔电的其他配置吧!

 

Lenovo ThinkPad E14 E15 1

Lenovo ThinkPad E14 E15 2

在外型上,Lenovo ThinkPad E14和E15是主要面向于商务人士,是在外观设计上就比较低调额,在重量上ThinkPad E14以及ThinkPad E15 分别为1.59KG以及1.7KG,在笔电的厚度上,最厚仅为18.9mm。这两款笔电都搭载一块1080p 屏,在屏幕尺寸上ThinkPad E14的屏幕为14寸、ThinkPad E15的屏幕则为15.6寸,并且都具备了超窄边框的设计。

 

AMD 1 1

在性能方面,Lenovo ThinkPad E14和ThinkPad E15就搭载了最高AMD Ryzen 7 Pro 4750U处理器、最高24GB DDR4 RAM、1TB M.2 PCIe NVMe SSD以及集成AMD Ryzen 7 Pro 4750U显卡。在安全性能方面,Lenovo ThinkPad E14和E15就配备了指纹识别以及带有Mirametrix Glance技术的IR摄像机。在指纹识别方面就与电源键二合为一,同时内置的Glance功能就能够感应用户是否在笔记本旁边,当用户的时候,ThinkPad E14和E15就会自动锁定笔记本。

 

在其他方面,Lenovo ThinkPad E14以及E15就配备了经过Harman Kardon认证的外置喇叭,并且支持Dolby音效,内置双列正麦克风以及Wi-Fi 6等。

 

Lenovo ThinkPad E14 E15

最后在开卖资讯方面,Lenovo ThinkPad E14和E15即日起在本地正式开卖,其中ThinkPad E14的售价为RM3,499ThinkPad E15的售价为RM3,449。有兴趣的购买的用户,能到SNS Network上购买,地址为SNS Network (M) Sdn Bhd – PJ Office, C-11-2, Block C, 3 Two Square, Jalan 19/1, 46300 Petaling Jaya,除此之外,用户也能发电邮询问,点有联络方式为: [email protected],电话号码为 018-2028616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