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确认!OnePlus将推出价格更实惠的手机,欧洲、印度为首发地区!

0
大图2 副本

据外媒报道,OnePlus 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宣称,该公司正在研发一系列新品智能手机,有望在近期内推出价格更为实惠的智能手机新品。

虽然他并没有具体交代该新品的名称,但在他的帖子中可以发现某个链接,名为 “OnePlusLiteZThing” 的 Instagram 账号,估计将会在该处公布有关新品的最新消息。

他也表示,OnePlus 将计划在印度以及欧洲推出这款新手机。并且,该公司也希望在近期内把这款平价手机推向北美市场。

其实在还没公布这项新产品系列前,OnePlus 公司就发布了其最新的智能手机系列,里头分别包括 OnePlus 8 以及 OnePlus 8 Pro,价格分别是 699 美元(约 RM2987)以及 899美元(约 RM3842)。

虽然刘作虎并没有公布新品发布的时间,但在早期的报道中,就有提到该新品将会于7月10日在印度揭幕,我们就敬请期待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