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Unite》手游发布:5V5 MOBA玩法,游戏中还能进化!将登陆Switch和手机平台!

0
unite

Pokemon又有新手游宣布了!这次将会是由腾讯天美工作室联合Pokemon开发的一款名为Pokemon Unite的游戏,将登陆手游和Nintendo Switch平台,其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类似MOBA的5V5对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gWeEGBbJDQ&feature=emb_title

就在刚刚,The Pokemon Company正式宣布了这项新作,这款游戏将与腾讯游戏旗下的天美工作室联合开发,是不是很耳熟呢?他们负责开发的作品包括了《王者荣耀》,而游戏模式正好也是5V5的对战游戏!

 

85 地圖 1 玩法

可以看到这款游戏采用了三路对决的方式,每队各有5名玩家进行5V5的对决,整体玩法就和我们熟悉的MOBA游戏一样,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的胜利方式并不是要把对方的塔给推倒,而是互相战斗获取分数,得分高的队伍将获胜。有趣的是在游戏你的宝可梦还能进化,整体玩法可能和我们一般理解的MOBA游戏还是有所落差的。

 

这款游戏将登陆Switch和手机平台,而且Switch和手机平台是能够跨平台对战的,至于什么时候上市就有待官方公布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