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手表与耳机?传HUAWEI将推出Mate Watch与Mate Pod,或与Mate 40同时发布?

0
matewatchmatepod

相信大家对 HUAWEI Mate 的一系列产品并不陌生。近年来,HUAWEI Mate 除了推出手机之外,也拓展了像是 MatePad 平板或是 MateBook 笔记本等等产品。而根据外媒最新消息,HUAWEI 在下半年将会再次推出 Mate Watch 智能手表,甚至是 Mate Pod 的新系列高端新品。

 

根据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的爆料,HUAWEI 计划下半年发布 Mate Watch 智能手表以及 Mate Pod 耳机新品。

 

微博爆料图

爆料图里指出:“计划下半年换手表了,可以等一下 HUAWEI 新系列手表:HUAWEI WATCH,话不多说,反之就是很给力的那种,Mate 系列还将会有 Mate Pod,HUAWEI Mate 系列高端布局即将完成,还差三四个,猜猜会是啥?”

 

特米爆料图

就在昨天(6月24日),国外知名爆料人特米,就曾表示 HUAWEI Mate Watch 将会是 HUAWEI 旗下第一款运行 HarmonyOS 的智能手表。不仅如此,Mate Watch 将会与 Mate 40 系列一同发布。

早在之前,HUAWEI 就申请了 “Mate Watch” 的商标,暗示 HUAWEI 有望近期推出 Mate 系列的智能手表。而目前,HUAWEI 的主要智能手表产品为 Watch GT 系列,属性更强的运动健康,Mate 手表应该既有相同,且主打商务人士。

 

s 62c71f8b191d4d2daa89b6441edba709

 

至于 Mate Pod,所获消息并不多,但以名称来看,应该是款旗舰耳塞。早在1月6日,HUAWEI 公司就向欧盟知识产权局和英国知识产权局申请了名为 “Mate Pod”的商标。

 

据悉,目前 HUAWEI 主打的耳机产品是 TWS (真无线耳机)所定位的 Free Buds,因此外媒猜测,它和 Mate Pod 的关系,应该和 Watch GT 与 Mate Watch 的关系类似。

 

Harmony OS

根据 HUAWEI HarmonyOS 的路线图,2020年 HarmonyOS 2.0 将会推出创新国产 PC、手表、手环以及车机产品。我们就敬请期待这一系列新品的到来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