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摄可一起录影!华为nova 7系列Dual-view功能解锁Vlog新玩法,颜值和功能兼具!

0
dualview 1

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无论怎么变化,前后都各有一组镜头的设计是万变不离其宗的,而在6月19日发布的人气手机HUAWEI nova 7 SE充分利用了这个特性,带来了Dual-View拍摄功能,让你同时用前、后镜头一起拍摄,带来全新的影片拍摄玩法,让你制作出更具特色的Vlog影片!

 

1.情侣外出再也不用你拍我我拍你,一键就能同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Xu1T4Y9c8&feature=youtu.be

两人出门游玩,总少不了用手机来拍下彼此的美好回忆,然而要拍摄的话总要有人负责掌镜,这个时候要同框就比较困难了,限制也很多,如果两人都拿出手机又会挡脸,拍出来的画面内容也不够自然,而透过HUAWEI nova 7 SE的Dual-View功能就能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一键开启前后镜头,同时录下你和她,轻易的做到二人同框,纪录下游玩的风景,以及二人的表情与回忆!

 

2.庆祝生日,Dual-view功能让大家都同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HIYvZB-Fs&feature=youtu.be

不管是你自己生日,还是亲朋好友生日,大家总免不了需要庆祝一番,除了给亲友一个充满惊喜的庆祝派对,你一定也少不了要用镜头去纪录对方充满惊讶的神情,利用Dual-view功能就能让你和亲朋好友包括寿星一起同框,还能纪录大家的神情,包括掌镜人计划得逞的表情,让你的生日纪念影片更加有趣!

 

3.美食Vlog这样玩!美味佳肴和吃货模样一起录下看了更开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ZIBgV3aHc

大家都喜欢美食,也喜欢看人吃美食,那何不一起看呢?HUAWEI nova 7 SE的Dual-view功能前后同时录制,只要一部手机,就能同时用前置镜头录下你吃东西的模样,再用后置镜头则拍下装饰得漂漂亮亮的佳肴,双管齐下,看起来又更加开胃了!

 

4.小孩活泼好动很难乖乖坐着?Dual-view轻松让你和孩子轻松同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IU6EG2bHlQ&feature=youtu.be

小孩子活泼好动,而且也比较率性,想到哪儿玩就到哪儿玩,让小孩乖乖配合合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而现在使用HUAWEI nova 7 SE的Dual-view功能让你同时录下自己以及小孩,这样就不用强迫小孩坐下来跟你合影,这样也更能拍到小孩更自然更率直的表现,留下更美好的回忆!

 

5.旅行Vlog同时拍下风景与自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YMJJnG0NU&feature=youtu.be

旅行也是Vlog常见的题材之一,而旅游类的Vlog需要自拍也需要拍风景,这个时候HUAWEI nova 7 SE Dual-view功能就能一口气解决这个问题,让你利用前后视角同时拍下风景和自己,与美景同框,也能拍下更即时的反应,让你的旅游Vlog更生动!

 

HUAWEI AppGallery以及系列优惠、抽奖!

 

https://www.facebook.com/badukongjian/videos/2679832325585724/&sa=D&ust=1591851402526000&usg=AFQjCNEC2zmQJq2SnJT0tCTu_rfYoiucog

HUAWEI nova 7 SE采用HMS+App Gallery生态,在App Gallery中你能够下载到各大主流应用与游戏,当中包括Maybank2u、Lazada、Shopee、淘宝等等,绝对能满足你日常生活上的需求。

 

除此之外目前HUAWEI也正在举办App Gallery嘉年华,从即日起举办到6月30日为止推出了系列优惠以及抽奖,只要购买HUAWEI的指定商品就能参加抽奖,赢取价值200万令吉的奖品,当中包括了3台Proton X70轿车以及500辆电动单车,而购买HUAWEI nova 7 SE是符合抽奖资格的哦!欲知此活动的详细规则,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接着是HUAWEI Member Center奖励,一如既往的,HUAWEI都为购买他们产品的用户准备了一系列丰厚的奖励,相关的合作商家包括了AirAsia Big、Baskin Robbin`s、Domino`s Pizza、Puma、Texas Chicken、Lazada、Free Fire等等,你能够在HUAWEI Member Center领取价值高达RM1000的奖励!

 

Picture2 7

对这款手机感兴趣却预算不足?那你可以考虑HUAWEI提供的Together 2020 0利率分期付款配套,许多HUAWEI nova 7系列于其他HUAWEI产品都在捆绑销售,其中HUAWEI nova 7SE以及HUAWEI Freebuds 3i的价格只要每日RM5.20起,想入手但预算有限的朋友也可以考虑这个分期付款的方案哦!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现在购买享受三重好康!

 

Picture1 8

以上就是HUAWEI nova 7 SE的一系列功能玩法介绍了,这款手机售价RM1499,同期开卖的还有HUAWEI FreeBuds 3i售RM399,可以看到除了好玩实用的Dual-view功能以外还有三重好康、抽奖活动等你来参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点此连接了解更多。也可以点此链接了解一系列的HUAWEI 6月新品!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