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高管微博透玄机:拯救者电竞手机将有Pro版本,支持90W快充、骁龙865+?7月发布!

0
l

早前,Lenovo一款型号为Lenovo L79031的电竞手机就通过了3C的认证,但尚未有手机版本的消息。近日,Lenovo中国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的一则微博中就暗示了Lenovo电竞手机可能发布Pro版本,而这一系的游戏手机预计将在7月份发布。

 

f67900a1f91f45a4bd8994dfe602cf02 1

 

weibo

近日陈劲发微博时就秀出了”拯救者电竞手机Pro“的字眼,他后来也表示,Lenovo拯救者原本计划发布标准版和Pro版。但为了让手机拥有持久的性能和极致的体验,标准版可能会被冷藏,只发布Pro版本,看来这次发布会只推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拯救者电竞手机搭载的是骁龙旗舰芯片,但有传闻说可能是搭载骁龙 865 Plus,使频率更高,性能更强。

根据早前的消息指出,Lenovo拯救者电竞手机采用了一块144Hz刷新率的OLED屏幕,触控采样率也将达到目前业界最高的270Hz。而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并配备双扬声器。

6b13eb41d9294fd3a958ea51957d5aed

对于一款电竞手机,更多人关注的是它的续航方面,而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首发90W的快充,只需15分钟就能充满4000mAh的电池,Lenovo拯救者电竞手机也被称为史上预热最久的手机。目前官方微博只透露了Lenovo拯救者电竞手机将在7月发布,而确切的日期还有待官方宣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