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水离子吹风机大马发布:水离子技术补水护发、智能控温快干不伤发,售RM179,6月25日开卖!

3
水离子

就在不久前,小米表示将在马来西亚地区引入更多智能生态产品,而现在小米也开始要兑现这方面的承诺了,就在不久前,Xiaomi Malaysia在大马市场发布了小米水离子吹风机,如果你对米家系列产品的吹风机感兴趣的话,现在在大马就有销售渠道了!

 

hair dryer 1 水離子

作为一款吹风机,小米水离子吹风机最大的特色就是补水功能,在吹头发的时候也能补充水分,这样做能够中和静电、提升秀发的光泽而且避免头发过于干燥,是一款能同时吹干头发又能护发的吹风机。

 

分開

轉速

吹风机中采用了独立水离子风道设计,避免在使用水离子功能时干扰高温的现象,同时也能实现长距离输送,风量方面支持2000rpm的高转速、1.6m³的大风量以及NTC智能控温进行冷热风循环,避免温度过高而弄伤发质。

 

Mi lonic Hair Dryer 6 嘴

除此之外,这款吹风机配备了一个磁吸式防烫风嘴,可自由旋转角度,同时能够隔热,也可以加快风干的速度。而小米水离子吹风机外形轻巧,适合收纳并带着走。

 

500x500x90 xiaomi xiaomi mi ionic haardroger

最后是售价的部分,小米水离子吹风机大马售价为RM179,将于6月25日起在大马Mi Store开卖,有兴趣的朋友今天就能入手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3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KINGSLEY
KINGSLEY
3 年 以前

i want order

Wendylee
Wendylee
3 年 以前

邮寄到新加坡邮费多少

Wendylee
Wendylee
3 年 以前

邮寄到新加坡吗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