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就能更新!JPJ 7月1日起开放上网更新驾照和路税,将直接邮寄到你家!

1
JPJ

善用科技和交通的便利,马来西亚陆路交通局(JPJ)宣布,从7月1日起民众能通过线上的模式,来更新驾照以及路税,并且无需前往JPJ分局领取,JPJ就能追节送到你家门口!

 

JPJ 1

在7月1日起,民众只需要前往mySIKAP网站,在网上更新驾照以及路税,JPJ就会通过大马邮政局将民众更新的驾照或路税寄送到民众家中,此举直接减轻民众前往JPJ排队处理相关事项的时间呢!

 

JPJ 2

JPJ 1

其实早前mySIKAP线上系统已经推出多年,民众透过mySIKAP网站就能处理多项交通部的事项例如缴付罚单、投标车辆号码、车辆注册以及车辆更名等,而在来临的7月1日就正式开放线上更新驾照以及路税的服务!

 

JPJ 3

上网注册mySIKAP系统条件:

16岁以上

持有大马卡或护照

拥有驾驶执照或车辆注册纪录等人士

 

注册mySIKAP方法:

Step 1:前往JPJ分局索取mySIKAP No.Rujukan Pendaftaran

Step 2:登陆 https://public.jpj.gov.my/public/login.zul?register=public

Step 3:输入JPJ当局给与的mySIKAP ID

Step 4:根据指示完成注册即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yu
yu
3 年 以前

还要前往JPJ分局索取mySIKAP No.Rujukan Pendaftaran,感觉多此一举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