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密码了?Safari 14全面支援Face ID及Touch ID登陆页面!

0
Safari 3 2

根据外媒的报道指出,Apple除了在WWDC 2020上发布了全新的系统之外,也为大家带来了Safari 14,其中在Safari 14版本中就允许用户通过Face ID以及Touch ID登陆网站的功能。这项功能是建立在FIDO2标准的WebAuthn组件之上,并且由FIDO联盟开发,让用户登录网站时,利用Face ID或Touch ID的生物识别技术登陆即可。

 

Safari 1

其实早在iOS 13.3版本上的Safari浏览器上就支持了一些符合FIDO2标准的物理安全锁,同时在去年(2019年)的时候,Apple就在macOS上的Safari支援了安全锁,而在刚刚结束的WWDC 2020大会上,Apple就为iOS用户们带来了更完善的物理安全锁功能,就在Safari浏览器上全面支援了这项功能。

 

Safari 2

WebAuthn的好处是,为用户们提供了更大限度的防护,因为当个骇客进行攻击的时候,需要对用户的物理密码锁才能入侵用户的账号。

 

Safari 3

其实在今年头(2020年初)的时候,Apple就加入了FIDO联盟,并且在Safari 14加入了无密码的计划中,其实早在2019年的时候,Windows就跟随了Google的步伐,宣布为Windows 10支援无密码的计划。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