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确认收购iflix:将在东南亚地区扩展腾讯视频业务,未来或能看到更多腾讯的节目?

1
腾讯

就在不久前,就有消息传出腾讯有意收购流媒体网站iflix,而就在刚刚,腾讯也亲自确认他们已经收购iflix,腾讯表示,此举的目的在于在东南亚地区扩展WeTV,也就是腾讯视频的业务。

 

下載

iflix是一家来自马来西亚的视频串流平台,其总部就位于吉隆坡,目前在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泰国、巴基斯坦、越南、柬埔寨等13个国家上线,目前在这些地区中拥有累计2500万名订阅户。而现在腾讯确认已经收购了iflix相关的内容、技术以及资源等。

 

腾讯表示,透过这次的收购,腾讯视频将在东南亚地区进一步扩展业务,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节目体验,腾讯视频于去年在泰国推出国际版,名字也从Tencent Video更名为WeTV,在当地推出了以泰文配音的中国节目内容,腾讯并没有透露收购后的具体运作方正,但相信接下来接着iflix我们也会看到更多来自腾讯的视频内容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Eve hunt
3 年 以前

Hello. remarkable job. I did not expect this. This is a splendid story. Thanks!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