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科技!UiTM使用绿屏技术复办毕业典礼,让学生们能穿上毕业袍拍出毕业照!

0
Konvokesyen UiTM skrin hijau B 1

虽然说政府目前已经逐步放宽社交限制,不过进行许多大型的活动还是需要准守卫生部给出的SOP来完成,对此早前宣布取消毕业典礼的玛拉工艺大学 UiTM,近日就宣布表示,该校就决定透过另一种方式来让学生们,也能穿上毕业袍来完成毕业典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209&v=ey1DkWrhlc4&feature=emb_title

Konvokesyen UiTM skrin hijau B

根据UiTM在YouTube上释出的概念视频中显示,UiTM就透过了绿屏技术,模拟出学生与校长之间的毕业典照片,在这新技术中双方都不会在现场有任何近距离的接触,因为校长会率先进行拍摄,随后个别的学生到设计好的场景中进行拍摄后,经过调整后的照片将会合成与校长的合照。

 

 

不过学生们在进行这项拍摄,需要提前向校方进行预约,当校方当局审批人数后就会发出通知给与学生们,以确保学生们能穿上毕业袍参加毕业典礼的同时,也能在准守卫生部给与SOP下,减少新冠病毒的传播。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University Sultan Zainal Abidin大学就使用了机器人来代替学生进行毕业典礼的颁奖仪式,而如今玛拉工艺大学就是用了绿屏技术来模拟出毕业颁奖典礼学生们与校长的合成照片。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