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版iPhone 12售价爆料:售约RM2348起,比5G版本便宜100美元且功能相同?

0
5g 2

就在不久前,开始有消息指出今年的iPhone 12或有4G与5G版本,可以预见iPhone 12 4G是会比5G款还要便宜的,但究竟会便宜多少呢?这里新的一则爆料给出了答案。

 

爆料人士omegaleaks的一则Twitter中提到,iPhone 12以及iPhone 12 max都将有4G版本,前者将售549美元(约RM2348)而iPhone 12 max将售649美元(约RM2776),对应5G版的话,他表示之前的爆料是正确的,5G版的iPhone 12将售649美元(约RM2776),而iPhone 12 Max则售749美元(约RM3204)起,不难发现4g版与5g版之间相差了100美元。

 

Apple 9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Apple预计将会推出四款iPhone,分别对应iPhone 12、iPhone 12 Max以及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目前的规格来看预计将有4G和5G版,除了网络规格以外似乎不会有太多差别,配置方面搭载A14处理器,iPhone 12系列搭载后置双摄而iPhone 12 Pro系列则搭载后置三摄等配置,至于以上消息有几分真假就还要等到下半年的Apple发布会才能揭晓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