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化!碧桂园于中国开设全球首家无人餐厅:从厨师至侍应生都由机器人担任!

0
Country 4

或许大家都有幻想过,在未来的某一天里,在服务餐厅里都是机器人吧?然而这一天已经到来了,因为在最近Country Garden碧桂园旗下的千玺机器人餐饮集团,近来就在中国广东开设全球首家,真正意义上的无人餐厅,原因是碧桂园的这家餐厅就采用了机器人作为店内的工人!

 

Country 1

Country Garden碧桂园旗下的千玺机器人餐饮集团,在广东开设的这家餐厅占地约2千平方公尺,这家全自动的餐厅在烹饪准备食物到结账收银员都全权由机器人负责。

 

Country 2

根据Country Garden碧桂园的给与的资料显示,旗下的这家机器人餐厅就为用户提供了多达超过200种各式各样的食物让消费者选择,同时机器人将会在20秒内完成烹饪,随后再由前台的服务机器人送出食物给与消费者。

 

Country 4

Country 3

除此之外,碧桂园也计划在未来将这项机器人餐厅推广至中国的酒店、景区、医院、社区、学校以及办公楼等等,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Country Garden也在柔佛拥有房产业,或许在不久的将来,身处在大马的我们也有望体验到全机器人服务的餐厅?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