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被骗了!Telegram出现卫生部假账号:认准官方账号的蓝色勾勾!

0
Telegram

进来在Telegram上,就有人冒充政府单位设立起非官方的假账号,而今天(6月26日)在社交平台Telegram就出现了两个非政府官方的假账号,分别为首相署以及卫生部,对此有关部门就发布文告劝请民众不要加入相关群组,避免接收到传言不实的消息和新闻。

 

https://www.facebook.com/MajlisKeselamatanNegara/photos/a.1827701327332765/2341042475998645/

随着近来国家安全理事会MKN就通过Telegram设立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以便民众能第一时间接收到有关行动管制的最新政策,而相信是有心人士看到这点,就利用首相署以及卫生部来创建分官方的假账号。

 

https://www.facebook.com/kementeriankesihatanmalaysia/posts/10157168860781237

 

就在刚刚卫生部就在官方Facebook上,发出文告表示卫生部在Telegram上只有一个官方账号,其他在Telegram上的社交账号都是虚假的。

 

Telegram 1

除此之外,如果不熟悉使用Telegram账号的民众,也能透过Telegram账号旁边的“蓝色打钩”,来确认是受认证的官方的账号。

 

首相署就在文告中表示,“请注意首相署否认以‘Jab. Perdana Menteri’名义在Telegram开设账号(https://t.me/jpmgov)。”受促民众不要加入相关的群组,以免接收到不实的消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