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也可以很可爱!Ecovacs推出小熊Brown主题的扫地机器人,扫拖兼具,售约RM1439!

0
ecovas

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摆在一起不是黑就是白,形状差不多长得都超像的,但这台绝对让人眼睛一亮!机器人品牌科沃斯跟 LINE FRIENDS 合作推出了「 DEEBOT U3 LINE FRIENDS 熊大扫拖机器人」

 

66848888 053c 4aeb 9630 d04940ee2ffd

熊大扫拖机器人真的就是把熊大(小熊Brown)的脸印上去XD 真的超可爱!而且算轻薄型只有 5.7 公分,而且它不只好看,性能上也不错,它有 180 ml 的水箱还可以三段调节出水量,另外它还有 VSLAM 虚拟地图绘製技术,可以让扫拖机器人模拟绘製住家的空间,并计算出最有效率的打扫路线

 

902b0861 0f8f 4feb 8a21 d835295c154b 1 c11192f4 e113 4474 a29a 6d34b1e95916

熊大扫拖机器人的官方定价是 9900 元(约RM1439),目前在台湾开卖,可惜的是目前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本文转载自合作伙伴电獭少女)

Source :

About author

电獭少女

「電獺少女」(Aotter Girls)是科技與生活風格為主題的科技網站,編輯們由一群不同類型的女生組成!!電獺少女開箱產品、介紹App、分享網站軟體與各種有趣的新科技,將原本冷硬科技變成溫暖有趣的生活小常識,超級歡迎大家每天都來關注我們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