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被旧新闻带风向?Facebook新功能上线:在转发三个月前的新闻时将会有系统通知!

0
fb 1

网络上假信息、错误信息泛滥,很多时候可能源自于一些过于老旧的新闻忽然再传播,分享过了时效性的新闻不仅没有任何帮助,甚至有可能造成更多误会,而现在Facebook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当你分享过于老旧的新闻时,Facebook将会有通知提醒你!

 

 

一年

Facebook表示他们将向全球用户推出一个新功能,当你打算分享一个多于90天的新闻消息,系统将会通知你这篇文章/新闻已经刊登超过3个月,帮助用户判断新闻消息是否值得分享,而根据Facebook提供的演示影片来看,如果该文章上线超过1年还会特别提醒你已经1年以上了。

 

有时候我们要防范的不仅仅是假新闻,而是一些旧新闻的再度传播,毕竟新闻是很讲究时效性的,有些事情可能已经过去、已经结束或是得到解决,但欠缺对事件的掌握理解而贸然分享的话可能会导致不必要的误会和讨论,而Facebook这个功能就很好的告诉用户是否还需要转载这些过久的新闻,当然Facebook并没有真的禁止你转载这些新闻,但有这个通知之后你可以更好的判断是否该相信或是分享这篇新闻,当一个更精明的阅听人!

 

facebook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