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你的手机!iOS 14隐藏小功能在iPhone接口潮湿时会自动停止充电!

0
大图背景

在前几天刚结束的 WWDC 2020 大会上,Apple 就在现场发布了许多新系统,其中就包括 iOS 14 系统,在新系统中就为用户们带来了许多的新功能。而根据 Mark Gurman 的爆料指出,Apple 在这次的 iOS 14 系统中就引入了进液检测机制。

 

该用户是在使用 iOS 14 beta 时候发现之前的闪电接口检测到液体的功能已升级,从原先的提醒,到现在会自动断电,禁用充电了。而 Mark Gurman 在某次意外后便发现了这项提示,随后便把它截图且分享到社交媒体上。

截图

换言之,也就是当 iPhone 的 Lightning 端口有进水或是潮湿的情况时,iOS 14 beta 将会显示“暂时无法充电”,指示用户尽快断开充电链接或是保持设备干燥的情况下再次链接以充电。

 

如若用户继续强行充电,那该手机就有可能因此受到损坏。不过,Apple 公司还是为用户提供了紧急情况下持续充电的忽视选项。

 

早在 2016 年,进液防护就已被 iOS beta 引入了一部分,且在后续的 iOS 版本中保留了下来,只是在 iOS 14 之前的 iOS 系统都无法默认自动禁用充电功能。

 

而该次 iOS 14 升级之后,用户们就可以在 Lightning 端口进水时自动禁用充电功能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