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MSI电脑的好时机!MSI年中优惠:购买指定电脑将送你电竞耳机、背包、滑鼠等,7月12日截止!

0
midyear

想买msi电脑的朋友看过来!MSI推出了年中促销优惠,只要购买他们旗下的创作者系列笔电或是AMD系列的游戏笔电型号都将获得免费的背包、滑鼠或是耳机等赠品!

 

 

 

Alpha15

首先是购买MSI Alpha 15电脑(A3DDK或A3DD型号)将将送你MSI限量电竞耳机,加上Alpha系列笔电为主题的Touch n Go卡,无论是实用度还是收藏度而言都相当的值得!

 

prestige

接着是创作者系列,只要你购买Prestige 14(A10RB、A10RAS、A10SC)或是Prestige 15(A10SC)将送你Stealth Trooper背包。

 

Modren

接着是Modern 14(A10M、B4MW)以及Modern 15 (A10RAS、A10M)系列将赠送MSI滑鼠,以上的赠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所以要享优惠的朋友可要枪快了。

 

Picture1 10

本次优惠将至7月12日截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个链接了解更多

MSI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