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节奏更快!PUBG Mobile预告新地图“Livik”:最多40人吃鸡,一局只要约15分钟!

0
livik

PUBG Mobile官方公布,他们将在游戏中更新一个名为Livik的新地图,这个地图将会是首个专为移动端而设的地图,其最大的特色在于更小的地图,一轮游戏的玩家和时长将会更少更短!

 

根据官方的介绍,这个地图最多一次可让40个玩家同时游玩,预计每局游戏时间约在15分钟左右,这让手游端的玩家可以更快更有弹性的游戏,让玩家可以快速的打上一局,也更符合手游玩家对于简便快速的追求。

 

虽然说地图很小,但内里包含了许多地形,包括了火山、温泉、瀑布等等,开发者表示这样的设计不仅仅是为了要缩小地图,也增加了许多与地图场景的互动元素,让游戏进程变得更快,也将提供更多样的玩法。

 

目前PUBG Mobile并没有提供该地图的具体上线日期,我们只知道它将在近期上线,至于更具体的消息就有待PUBG Mobile官方公布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