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Android旗舰标配!传高通骁龙865 Plus将在7月发布,ROG Phone 3或Lenovo电竞手机首发?

0
865

6月26日消息,博主@i冰宇宙爆料,不出意外高通骁龙865 Plus将于7月份发布,这将是今年下半年各家安卓旗舰的标配。

 

就在去年,高通推出了骁龙855 Plus,它由ROG游戏手机2首发,成为2019年下半年的旗舰标配。

下半年安卓旗舰标配!高通7月发布骁龙865 Plus?

时隔一年时间,高通似乎有意推出骁龙865的升级版—骁龙865 Plus,目前这颗芯片已经现身跑分网站。

安兔兔后台显示其CPU频率达到了3.09GHz(骁龙865的CPU主频为2.84GHz),机型为ROG游戏手机3。

跑分方面,安兔兔目前检测到的总分达到了646310分,其中CPU成绩183149、GPU成绩247932、MEM成绩111239,UX成绩则是103990。

值得注意的是,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三星Galaxy Tab S7+似乎也使用了骁龙865 Plus旗舰平台。

考虑到ROG游戏手机3、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将于7月份发布,骁龙865 Plus首发机型应该就是上述两款游戏手机中的其中一款了。

下半年安卓旗舰标配!高通7月发布骁龙865 Plus?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