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于Senheng办促销:买realme X3 SuperZoom及6 Pro将获额外一年保修服务+礼品!

0
realme CV 1

想要购买新手机的消费者们注意啦!今天YH小编就开门见山,直接和大家说一项好康,在6月27日晚上10点至6月28日早上10点期间,realme将会在Senheng Malaysia举行促销,在期间realme将会送出多一年的延长保修服务,以及realme Buds Air等优惠!

 

realme 1

realme在这次的促销中,一共在促销两款设备分别是realme X3 SuperZoom 12GB版本以及realme 6 Pro,售价方面分别为RM2,299以及RM1,399。消费者在优惠期间,购买realme X3 SuperZoom 12GB版本将会获得价值RM299 黄色版本的realme Buds Air,以及额外1年保修服务。除此之外,消费者在促销期间购买realme 6 Pro将会获得价值RM149的手机保护壳以及神秘礼品,同时也一样会获得realme提供的额外一年保修服务

 

与此同时消费者在促销期间购买上述这两款设备时,将能选择24个月免利息的分期付款哦,想要购买realme X3 SuperZoom 的消费者们,能点我前往相关页面;想要购买realme 6 Pro的消费者们,能点我前往相关页面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