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假新闻!RTM推出24小时新闻频道:全天25个新闻时段,每星期12个访谈节目等!

0
RTM 2 1

为了让大马民众接收到准确的新闻消息,对此国营电视台RTM就推出了全新的电视频道“Saluran Berita RTM”以协助政府更好的打击假新闻。RTM新推出的电视频道就全天候为大马民众提供25个各别的新闻时段、每星期12个访谈节目、每天5个商业新闻以及每周2个杂志节目。

 

RTM 1

在昨晚(6月25日)通讯及多媒体部长赛富丁就在吉隆坡广播大厦为RTM新推出的电视频道“Saluran Berita RTM”主持推介礼后表示,RTM推出这项全新的节目频道,显示RTM前进了一大步。同时部长也表示,“我相信RTM将能够做出更大的贡献,尤其是向人们传递信息方面。”

 

RTM 2

根据了解,RTM新推出的节目频道名为“RTM新闻中的真相 Yang Sahih di Berita RTM”,这项频道将主要专注在播放新闻时事节目为主要,并且全天24小时播放,涵盖的语言就包括了国文、英文、华文、淡米尔文等。

 

对此想要观看的民众,即日起就能透过myFreeview Digital TV中的123频道就能收看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