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系统更完善!Sony推出PlayStation漏洞悬赏计划:上报BUG将能获最高RM21万奖励!

0
Sony 5

想必每个人在玩PlayStation系列的游戏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些系统漏洞吧?现在机会来了!最近根据HackerOne的页面上显示,Sony希望玩家们在玩游戏的同时,当发现Sony PS4 的硬件、作业系统、配件以及PlayStation Network服务有关的漏洞,都能呈报上来!因为Sony就推出了悬赏计划,在计划中玩家们发现Sony PlayStation里最严重的漏洞Bug将会获得Sony派发至少50,000美元(约RM213,900)的奖励!

 

Sony 1 1

根据消息显示,如果玩家们发现Sony PlayStation Network服务有关的漏洞,将会获得至少100美元(约RM427)的奖励,至最高3,000美元(约RM12,834)的奖励。如果玩家发现PlayStation Network以外的漏洞,奖励将会从500美元(约RM2,139)起跳,至最高至少50,000美元(约RM213,900)的奖励。

 

Sony 2

而根据HackerOne的消息显示,目前Sony在这项计划中,共接获102份上报案例,其中Sony就修复了其中的89宗,同时在奖励方面,Sony平均派发了400美元(约RM1,711)奖励给与每名上报的用户。

 

Sony 3

如果大家在玩乐之余,发现Sony PS里头的漏洞,不妨到HackerOne上报给与Sony,因为当玩家提交漏洞给与Sony的话,说不定还会获得相对的回报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