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TV App服务开启测试:无需安装天线、电视盒就能收看Astro 43个频道!每月RM1就能抢先试用!

1
tvapp

如果你想要在家收看Astro的话,一般上都得耗费不小的工程,你需要装上天线卫星、电视盒子等,而现在Astro推出的Astro TV App试用计划,这是一项只用App就能收看App的服务,现在只要RM1就能加入试用,也意味着这项服务也将在近期内推出市场!

 

節目 支持設備

根据Astro在官网的就介绍,Astro TV App共有43个频道、提供超过10,000个节目,同时享有跨平台播放、换个设备后也能接着进度继续播放等功能,同时不需要特别安装电视盒,只要在手机或是智能电视上安装Astro TV App就能观赏节目。兼容的设备上,目前支援Android 7、iOS 11或EMUI 10.1以上的手机,或是2015年起,运行Android 5.0以上的Sharp或是Sony电视。

 

Astro也在详细FAQ中罗列了43个可供观赏的频道清单,具体如下:

頻道

值得一提的是Astro TV App支持同时注册一个智能电视以及四个小屏设备的Astro Go App,换句话说你可以同时在1个智能电视以及四个手机、平板设备使用你的账号。

 

这项服务处于Beta测试的阶段,为期两个月,而参与测试的用户需要每个月支付RM1.06(包含SST)。至于参加资格方面,该服务主要采用邀请的形式向特定用户提出测试资格,若你没收到邀请,也可以点此链接注册以获得测试资格,如果你的申请获得批准将会获得email通知。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Tang Chi keong
Tang Chi keong
3 年 以前

My Panasonic smart TV can support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