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6月28日:新增18确诊、10治愈、0死亡,活跃病例195宗!

0
新冠

就在刚刚,卫生部公布了马来西亚2020年6月28日的新冠疫情数据,本日新增18宗确诊、10宗痊愈同时并无新增死亡案例,而18宗新增确诊案例中有4宗为境外输入,本土感染为14列。

 

根据卫生部公布的报告,大马目前累计8634宗确诊、8318宗痊愈,而死亡案例持续维持在121宗,目前共有195名活跃病例同时有2人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并没有病患需要呼吸器协助治疗。

 

今天已经是持续2天的2位数新增确诊的情况,在14宗本土感染案例中有9名来自森美兰中,但都非我国公民,综合来看仅有其中的3宗新增案例为我国公民,而且都是境外输入,有两宗曾到访伊拉克,另有一宗到访伦敦。

而现在6月已经来到尾声,大马许多领域将在7月1日起陆续开放,当中包括了电影院、补习班、宴会、旅游展、按摩院等多个领域,但仍然需要遵守SOP,像是场地限制人数、保持社交距离并需要测温等等。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