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来了!Facebook App确认开始测试黑暗模式,部分用户已能使用!

1
fb darkmode

黑暗模式可以说是目前手机应用一个相当主流的趋势,而大家最常用的App之一的Facebook黑暗模式却一直只闻其声不见其影,而现在Facebook总算是开始在一些用户上测试手机版的黑暗模式了。

 

近日开始有网友表示他们在Facebook App中开始使用黑暗模式,而Facebook也证实他们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的“部分用户”上测试实用,换句话说Facebook手机应用的黑暗模式很快就会全面上线了。

 

早在这之前,Facebook已经在Messenger、Facebook Lite、Whatsapp、Instagram和桌面网页版等添加黑暗模式,唯独人气与呼声极高的Facebook App却一直只有传言却没确实的消息,而现在这个新功能总算有些眉目了,大家可以继续留守Facebook接下来的好消息。

facebookfb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Felix
Felix
3 年 以前

Make Facebook black mode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