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精品推出居家运动设施:拳击脚踏车、杠铃片+减震地毯等,居家也能锻炼身体!

0

虽然目前大马的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出现逐渐好转的趋势,健身房也已经开始恢复运作接近两个星期,即便是这样,依旧有不少民众选择在家中继续居家健身,以降低在外头感染病毒的风险,对此早前台湾精品运动居家品牌,就举办了一场线上发布会,发布了关于居家健身的机器等等,话不多说我们赶紧看看,在这个线上发布会台湾精品运动居家品牌为大家带来了什么新产品吧~

 

拳击 2

拳击 1

强健的「心肺」功能是健康的基础,明跃「拳击脚踏车」内建整套的互动拳击游戏,可训练大脑反应同时强化,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免疫力。

 

杠铃 1 杠铃 2

除此之外,想必热爱健身的大家,都梦想在家中也有一套能让自已训练的杠铃吧?可是又害怕当放下杠铃时,震感太强烈会吵到领居,对此,荟升企业就推出了一系列重训配件例如杠铃片以及“减震地垫”,对此荟升企业在现场特别邀请奥运银牌得主卢映锜在荟升「减震地垫」上实际演练重训。不仅如此,在降噪音表现上也十分的不错,其中大幅减少操作杠铃时37%振动与26%噪音,在家重训也不怕影响孩子和邻居。

 

脚踏车 1 脚踏车 2 脚踏车 3

此外,爱骑车又无法出门怎么办?世盛国际运用「智慧」科技,将自行车训练搬进家中,透过功率分析,将你的踏频、速度及心率纪录呈现,让用户在家骑脚车也能达到快速燃脂的效果!

 

收纳 2 收纳 1

亲子间最开心的莫过于一起动手做家事,铁碳吸盘挂勾配上缤纷的马卡龙色彩,不需要钉子也能安全的为厨房浴室换个面貌,同时也换个心情,墙面完成后,接着用VAGO真空压缩机,把所有大型的冬天衣物最小化,孩子同时也学会收纳的重要性。

 

BBQ 1 BBQ 3

BBQ 3 1

此外来到了周末的时候,消费者如果购买来自“江井”创造的多功能升降炙烤炉就是家庭烤肉的小帮手,让大家忙碌了一星期的时候开启一段小小庆祝~

 

 

以上台湾精品运动居家品牌发布的这些产品,都能让大家就算待在家中也能轻轻松松锻炼身体,还能和家人们体验欢乐的时光。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