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布40多款新游戏:《Metal Slug》、《真三国无双》新手游,以及主机游戏《代号:SYN》等!

0
metalslug 1

腾讯游戏举办年度发布会,一口气宣布了超过40款新游戏,当中包括了全新登场的游戏,也有一些是知名IP的新作,当中就包括了《Metal Slug》、《DnF(Dungeon & Fighter)》等手游!

 

Steven Ma Senior Vice President of Tencent

在年度大会中,腾讯游戏揭露了一款Metal Slug新手游,由旗下的天美工作室与SNK联合开发,名为《合金弹头 代号:J》(待定),号称将还忠实原经典玩法,不过风格偏向3D化,整体而言值得期待。

 

1546859777685543

除此之外还有知名游戏Dungeon&Fighter新手游,同样也将还原原版的2D卷轴风格的动作游戏模式。

 

202062810385089045

除此之外还有画质精良、专攻PC与主机市场的《代号:SYN》,根据官方介绍,这款游戏美术将结合赛博庞克以及东亚潮流文化,玩法则是第一人称模式。

 

369ca26b4777460ab97c58b87e6aed1a

除此之外的手游新消息还包括了FIFA类的《FIFA Online 4》,采用街球4V4玩法(Volta Live)、《FIFA足球世界》、《真·三国无双 霸》、《龙之谷2》、《庆余年》、《秦时明月世界》手游等,至于一些知名IP如《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也将有更多新内容加入。至于以上个别游戏的上市消息就有待腾讯陆续公布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