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Zephyrus G14大马发布:AniMe Matrix LED面板、AMD处理器+最高RTX 2060 Max-Q,售RM4499起!

0
G14launch

就在刚刚,Asus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在大马市场推出了Asus ROG Zephyrus G14笔电,这款笔电最大的特色便是在外盖上搭载了AniMe Matrix™ LED显示面板,独特的灯效设计以及高自由度的定制空间让这款笔电在首度公开的时候就成了大家瞩目的焦点!而现在这款笔电也来到马来西亚市场了!

 

Asus ROG Zephyrus G14规格参数:

  • 运行Windows 10 Home
  • 14寸WQHD IPS屏幕,支持60Hz刷新率,100% sRGB/14寸FHD IPS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100% sRGB
  • AMD Ryzen 5-4600HS/AMD Ryzen 7-4800HS/AMD Ryzen 9-4900HS处理器
  • 最高RTX 2060 Max-Q显卡
  • 最高8+8GB DDR4 3200 RAM
  • PCIE NVME 512GB/1TB M.2 SSD
  • 76WHrs电池
  • 1个USB 3.2 Gen2 Type-C接口(With Display Port & Power Delivery)、1个USB 3.2 Gen2 Type-C接口、2个 USB 3.2 Gen 1 Type-A接口、1个HDMI 2.0b接口、1个3.5mm耳机接口、1个Kensington lock
  • 支持Wi-Fi 6、蓝牙5.0
  • 白 + AniMe Matrix、灰+、灰色
  • 32.4cm x 22.2cm x 2cm
  • 1.7kg

售价:

  • AMD Ryzen 5-4600HS、GTX 1650、8GB RAM、512GB、FHD+无AniMe Matrix:RM4499
  • AMD Ryzen 5-4600HS、GTX 1650 Ti、8GB RAM、512GB、FHD+AniMe Matrix:RM5299
  • AMD Ryzen 7-4800HS、GTX 1660 Ti、16GB RAM、512GB、FHD+AniMe Matrix:RM6199
  • AMD Ryzen 9-4900HS、RTX 2060 Max-Q、16GB RAM、1TB、FHD+AniMe Matrix:RM7699
  • AMD Ryzen 9-4900HS、RTX 2060 Max-Q、16GB RAM、1TB、WQHD+AniMe Matrix:RM7699

 

 

外觀

白色

这款笔电与其他笔电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在外盖采用了一块AniMe Matrix™ LED显示组合,该面板上放入了12215个迷你LED灯,提供了256个等级的亮度选项。它能够自由定制成多种不同的样式,像是随着音乐律动起伏、一个败家之眼Logo或是任何你想要放上去的文字或效果,加上灰色、白色两种相对低调的配色,让它看起来除了有着电竞风格的金属感以外也非常的符合工作人士的需求。

 

厚度 1

Asus ROG Zephyrus G14采用了14寸的屏幕、轻薄的机身仅有17.9mm厚以及1.6kg重(无LED matrix的配置下),其便携性有所保证,同时其外壳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防止沾指纹的涂层等。

 

屏幕 3

屏幕方面,这款笔电共有两种选项,同样是14寸,但有着WQHD+60Hz,或是追求更高刷新率的FHD+120Hz可选。

 

性能 2

性能方面,Asus Zephyrus G14有着多种配置款式,最高搭载AMD Ryzen 9-4900HS处理器、RTX 2060 Max-Q显卡、16GB RAM、1TB PCIE NVME SSD,其续航号称能支持10.7小时的视频播放、9.5小时上网等,同时支持USB Type-C接口充电等。

 

指紋識別

其他功能方面,ROG Zephyrus G14支持指纹识别、Ergo Lift设计让电脑打开时会微微托起键盘、Dolby Atmos音效、Wifi 6等功能。

 

ROG G14 Black 31 L2 ROG Zephyrus G14 GA401 Scenario Photo 01

最后是售价方面,Asus Zephyrus G14售RM4499起,根据配置售价将有所不同,最高可到RM7699,部分型号已经在大马开卖,但另有部分配置款式将在8月以及9月陆续在大马上市,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点此链接参考我们之前的测评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