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 GBD-100智能手表大马开卖:能同步运动数据+接收电话通知、最高续航24个月,售RM699!

0
G Shock 1 1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上个星期的时候,Casio Malaysia就在大马正式开卖G-Shock GBD-H1000智能手表,而如今Casio Malaysia又为大马消费者们带来了另一款智能手表——G-Shock GBD-100,同时在售价上比G-Shock GBD-H1000来的便宜。

 

G Shock 1

在外形设计上,Casio G-Shock GBD-100的设计为抗冲击力以及主打强悍的耐用性之外,表盘设计与早前Casio G-Shock GBD-H1000有点接近,不过在表盘LCD 显示屏上GBD-100要小许多。在配色方面GBD-100就配有了三款颜色让消费者选择,分别为黑蓝色,黑白色以及蓝白色可选。

 

 

在功能上,G-Shock GBD-100就基本上与GBD-H1000相同,能计算跑步测量以及步行范围等等,并且能将运动数据上传以及保存至G-Shock Move的手机App里,同时也能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表来显示来电以及讯息的通知。在续航能力的表现方面,Casio官方表示G-Shock GBD-100最高续航能达到2年之久,不过相信是因为G-Shock GBD-100没配备心率传感器以及内置GPS功能,才能达到续航那么长久的时间。

 

https://www.facebook.com/gshockstoremy/posts/4573729969319024

相比起GBD-H1000,这款在大马新推出的GBD-100更偏向于传统的G-Shock手表,而不是市场上健身穿戴设备。最后在售价方面,目前Casio G-Shock GBD-100已经在大马开卖,售价为RM699,对于Casio这款手表感兴趣的民众,不妨前往邻近的Casio经销商或是 点我 查询更多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