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inemas营业时段出炉:周一至周四中午1点至晚上10点;周五周六中午12点至凌晨;周日上午11点至晚上10点

0
GSC 3

在不久前,大马政府宣布在7月1日起,电影院将能重新营运,而就在刚刚GSCinemas就在官方Facebook释出最新的营业时段。

 

https://www.facebook.com/GSCinemas/photos/a.143863272274/10159041295567275/?type=3&theater&utm_source=technave

GSC 1 1

从GSCinemas释出的最新时间表来看,GSCinemas从星期一至星期四的营业时段将从中午1点开始营业至晚上10点;然而在星期五及星期六将会从中午12点至凌晨时分,至于星期日则会从早上11点至晚上10点。

 

此外,想要购买电影戏票的朋友们,能前往GSCinemas手机App内预订戏票或是前往GSCinemas官网进行购买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